嗨~大家安安~

 

 

噹噹噹~~~大家有收到我的賀卡嗎~??
是很慘不忍睹的圖樣.....(艸
不敢用成明信片,所以用信封裝....
來公佈AB圖樣~(實在是很懶發文啊我,拖到現在XDD

 

 

(我很懷疑我寫這麼多會有人看到最後嗎XDDD
(那種事無所謂啦~

 

 

A 

↑A圖樣 

B
↑B圖樣...

 


先是自動筆畫過草稿,後來直接用數位版畫的...
我也沒把草稿掃進電腦XD
不過我實在很不會畫線啊.....

 

 

~~~A圖樣~~~~

A 
老實說,A圖樣是突然想到的,因為我很喜歡牽手,像是海賊王有一集羅賓的回憶,
她一直想著能夠牽著媽媽的手....我就眼睛流汗了.....
所以某一天突然想到這樣的姿勢加上對話,而且有點變態的感覺....XDDD
不過....一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啊!!!!!!!!!
這也是我在上色時才想到的......(似乎過了很久才發現啊....|||

 

我實在不知道男生穿什麼比較帥....我畫得一點也不帥XD只是個變態就不要理他了XDDD
(連名字都沒有的傢伙
所以這張畫得很快,加上時間有點趕....(就叫你早點畫啊.....|||

掃描0001               男子  

↑某天突然想到在紙上打稿          ↑用軟體內建的3D素材調成我要樣子
跟後來的圖差超多的XD

 

男子底稿 →→  牽手魔草  
↑用數位版在骨架上打草稿,我實在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、配件,所以畫了眼鏡上去XDDD
像B圖樣,我就加了很多XD   男生我......(痛哭,我不夠格當帥哥(艸
後來直接重畫XD就變成右邊那張XD
其實我有去找型男穿搭的圖片XDDD
嗯.......(意味不明
我配色死了....啊啊啊.....

 

 

!!!B圖樣!!!
B  

我必須說,這衣服是有參考某位聲優的,因為剛好看到XDDD
不過鞋子我畫得一點都不像靴子啊.....||||其實很多畫得很細,印出來後就看不到啦!!!!
而且印出來的顏色有跑掉.....
下次畫近身照好了XD
B圖樣的草稿其實是雙馬尾XD不過我在電腦畫草稿的時候後來就變成單馬尾了,呵呵XD

 

 

直接開軟體調3D,因為有內建人物的素材....
不過以後還是要自己多練習骨架....(死

掃描0002      女孩   
↑聽音樂的時候想到的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用軟體內建的3D素材畫的
跟後來的圖差好多XD

 

女孩底稿  →→ 女孩草
↑在電腦上的第一次的草稿XD是雙馬尾!
衣服也很.....還未參考時,我真的要多研究服裝.....(艸
表情是惡稿的,後來有重畫,
變右邊那張,差好多,衣服也是找了參考的...

 

其實我在電腦的草稿都有重畫過XDDD我太嫩了.....
得多練習才行呢~我練習超少的,所以我超佩服一直塗鴉的人....
我超懶.....得勤勞啊我!!!!!

 

然後我比較喜歡畫女生....所以花很多時間XDDD我對不起拿到A圖樣的人,
不過A圖樣應該很好笑XD(應該...
希望B圖樣,有調皮的感覺....(希望

 

 

*印

後來去印選了比較厚的紙...超貴的,而且我印了好多張,還有剩XDD
下次我可能在7-11印....不然就還是去輸出店,可能就選一般紙....
是說平信最少5元,明信片可以3.5元.....可是我恥力不夠,
光是在印的時候,就被看光了!!!!!(艸

IMG_1081  
↑色卡、印出來的賀卡、A4空白紙(書寫
全部用裁紙機裁...後來發現裁紙機有個地方歪了,
所以我對齊那邊,就歪了.....所以成品不是很精美...
後來還貼了紙膠帶....我實在不會搭配啊....
第一個貼的,被我留下來了,太醜了XDDD


最後的賀卡成品我就沒有拍了,因為那時超趕....
結果還是讓大家在過年後拿到賀卡...下次要早點開始....(但我超會拖

 

開始構思下次的賀卡圖樣....如果真的要辦的話,我還真想直接挑畫好的圖....
(你沒圖啊!!!!

 

 

謝謝你的收看,我們下次見~(下次是什麼時候啦!!!超少發文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繪圖 賀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古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