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略屬於黑暗的日記,也許打出來我的內心就不會那麼黑暗了....
(順便練一下打字速度,其實可以打稍快一點,但大部份的時候都打很慢....
尤其ㄅ半要選字...整個變得比較慢...但我還是喜歡用ㄅ半)

 

 

有時候覺得感情不就是那麼一回事?
說到感情很好也沒那麼一回事的樣子?
(總覺得類似的內容我打過很多次了...)

 

時間一久,時間、空間的不許可,
感情就像茶一樣,越泡越淡,味道逐漸像水一樣...
真有常關心的人嗎?似乎沒有.....
因為我....

 

「我的朋友很少」

 

XDDD不是開玩笑,是說真的,
因為個性使然,也或許自己是天蠍的關係...
很難像很愛交朋友、懂得交際的人那樣擁有許許多多的朋友....
而且我自己也沒有很愛往外跑....(大概嫌麻煩跟浪費錢吧,其實是沒人約啦)

 

其實不就是那麼一回事嗎?
我不怎麼會找話題,常常擺著臭臉色....
我想...我給人的感覺一定很冷漠吧...

 

雖然我是外冷內熱的人,但我最近在想其實我內心也很冷淡吧....

 

大家也有大家要忙的事,也不是都有空理我,
我必須明白....

 

果然還是最討厭這樣的自己了,
從以前到現在都是.....
都是最討厭自己了.....

 

如果我離開這個世界,我會存在多少人的心中呢??
應該很快就不再存在了....
我本來就是存在感薄弱的人....
(雖然不像黑子那麼厲害XDDD)

 

 

有時候覺得自己內心悲觀的想法總是佔著超過一半的份量....
不是應該只佔一半的嗎....真是的....

 

有時候覺得自己少根筋、幼稚....什麼時候我能更加得成熟?
我能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嗎??
我依然希望改變這樣的自己.....

 

 

Q.打完有比較開心嗎??
A.應該有~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古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