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,心情不是很好...
大概是跟朋友吵架吧...
也許我認為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....
對方也許可能也這麼認為....
But you bouth leave without saying a word, it makes me sad....
I really sad, and I cried, maybe you think it is not big deal....
In that time, I felt bad, like I am a fool....

I think maybe I had wrong, I should't said that....

 

 

我這個人果然還是太看重感情了....
這世界上沒有不會變淡的感情....
人是會變的,而且人在做了錯事並不覺得自己做錯...
而且還認為是對方的錯...
我想我也是其中一個吧....
到底怎麼樣才算是朋友呢...
感覺都是一段感情,互相需索雙方的關係,
但是卻無法維持長久....
像是同學,畢業之後各奔西東,朋友的感覺就淡了...
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,
不懂得跟別人連絡....

我啊...說傷心真的就是傷心.....
我很看重感情,這是天生的,我不可能刻意改變的...
只要一想到「不再是朋友」,我就很難過...

我能察覺到細小的事情,應該(?)
任何貼心的舉動,我都看在眼裡,並且會很感動,只是沒有說出來....
相對的,不屑的眼神,不以為意的眼神我也看在眼裡,並且會中傷(被箭射傷)

所以拉著如此生性害羞的我,我真的好感動...
對著個性內向的我微笑與我分享事情,
對著我說路上小心,
等著我一起去吃午餐,
即使沒有說出來,但是我心裡其實是很感動的....

我覺得我很怕孤單呢...
但我似乎常發出不要靠近我的電波.....
我只是不容易跟別人混熟而已啊!!!
其實我是外表冷漠內心熱情的人啊!!!!
心中的火要向哪裡燃燒啊~~~~

也許是大了,越來越能了解一期一會的意思....
一生僅有一次的相會....
我能認同也不能認同....
若不是生死相別,基本上就不會只有僅有一次的相會....
可是這很適用第一次碰見一個人,聊得很來,卻沒有下一次的相會....
就像我前些日子在公車上遇見的老太太,我跟她很聊的來...
但往後的日子卻怎麼樣也碰不到面....
雖然一開始只是她朝我看了一眼,我朝她微笑而開始的....
她說著下次再一起搭公車...可是妳不是頻繁、固定時間的話根本遇不到呢!!
我到是可以跟看過好幾眼的上班族一起搭車....
雖然別人不會察覺到這種事....

我若把對方當成朋友,那就是朋友,在我心中佔有一份地位,
絕對不是很無關痛養的路人甲、或是同學那麼簡單的關係....
即使對方把我忘了,可是我啊,會在某時某刻想起對方...
有時候我會這麼覺得,只是曾經是要好的同學(也許可以稱之為朋友)
可是時間一沖淡....話題、興趣不那麼相同,還會是朋友嗎....
兩三年都不曾見到面的人、談過話的人還能稱之為朋友嗎....
只能是曾經是朋友了吧....

也許會說,可以嘗試連絡久未見面的友人...
但是,時間、距離已經把雙方拉得太遠、太遠了....
對方的世界與我的世界已經向平行線一般了...無法交集...
就算見面總覺得距離好遙遠啊.....
所以才會沒有永遠的朋友吧....
一時的朋友....可以這麼說吧....
人有各自的生活空間、世界....對於無法再次交集我感到很難過....
對於已決裂的情感、不再是朋友這件事,
會一直在我心裡有個缺口....

我現在啊,對於要跟朋友分別會來個抱抱...(也許外國片看多了....)
因為沒有在你們的身邊我好寂寞,我好想你們....
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?
一年、或許是二、三年、也或著是十年....
也許是我本身沒有被見面的價值!?(那我要努力培養?)

我想要再會之才.....


Dear My friends, I really love you....
I hope we are still good friend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古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