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 6.jpg 

↑自從在win7裝了遊戲手把,每次一開機都會出來搗蛋…..

不管手把到底有沒有連接上,它都一定會出現,不管是按X或按確定都很煩…..

現在就來把它關掉!

STEP1.首先到控制台(不要用類別模式,大圖示或小圖示都可以)

選擇系統管理工具,如圖示紅框

圖片 1.jpg 

 

STEP2.點兩下進去後,看到「系統設定」,點兩下進去

圖片 2.jpg 

STEP3.冒出這玩意。

我不知道別人電腦跟我電腦內名稱是不是一樣,不過這名稱實在很不顯眼啊…..

怕弄錯我就先到那個位置看看…..

圖片 11.jpg  

 

STEP3-2.於是我前往這個位置….

圖片 8.jpg 

確實是遊戲控制器!點選兩下……

圖片 6.jpg 

↑出現了!!!!!!除非是改設定什麼的,我可不想每次開機都要看到這玩意….

STEP4.取消勾選後按「確定」

圖片 12.jpg

↓跑出這這對話框.....

圖片 4.jpg 

↑看是要重新啟動還是之後再說

我重開之後就沒有了!!!!!!!喔耶!!

總之,這方法我用可以~~~~~~

網路好像找不到這種教學

我找了YAHOO知識+.....

雖然發問者沒有成功,不過我成功囉~喔耶~~

我想有圖片應該比較清楚~~~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in7 遊戲控制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古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